What Time Is It Now

挫折

今天的心情很有挫折感。
怀疑自己有一天会有精神衰落的可能。
果然,“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自从年除夕撞车后,
其实
很不想驾车。
在驾车的路途中,
我一直很担心,
脑海里不停的想象一些不好的事。
况且,今晚下很大雨,visibility差到。。。。
战战兢兢的到达了,也回到家!
心里觉得“还好有神的保佑!”

今天又被讲了。
我真的很想找到一份有兴趣的工。
因为没有兴趣的工对我来说很难过日子。
没有兴趣的工,我不会发挥,我没有动力。
我真的试过了。
以前在还没读书前就是。
所以每一份工只做到3个月。
我真的觉得我有实力的,
可能你要给我1-2星期熟悉。
为什么就没人看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