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幼稚

今天很无意中在的士上听到“王对王辩论”
的士司机不说我还真不知道这辩论会。
也许很多人会说“公民应该尽公民的责任” which mean 投票。
坦白说,我真的对政治没什么兴趣。
对,我也算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公民。

Anyway,
这场辩论我只看了第三辩和结辩还有提问题的环节。
从短短的环节中,我只觉得无聊。
They just seem like crapping what their party did.
尤其是“浸在海的太阳”,
雇佣了那么多的supporters。
是不是就欢呼一下。

。。。有必要吗?

你讲话都没有point,欢呼点在哪里?
政府做过那么多“丰功伟绩”,难道人民看不见?
为什么要把人民想象成不懂事的孩子?
我觉得更可笑的是,
那一群盲目的追随者。
Hello,
难道你们没有分析能力吗?
对/错;事实/虚假,
有那么难看得出吗?
总结来说,
我觉得无聊+幼稚。

大家都读过那么多年书,
为什么往往将简单又单纯的事复杂化?
假设一间公司亏空/经营不利,
那结果就只有废了/被别人买起。
。。。
很多东西写,可是我懒了。
总结来说,
大家都是贪心的。
政治其实是一班贪心的人为了个人利益,
在一班无欲望或无能力拥有欲望的人面前做一场戏。
目的是为了壮大自己(有人垫底一样)
在这一个年代,
还有那里的政治是真正为了自己国家的人民?
可能我无知,
我还真的没有看到过无私的地方。
以前孔子的“仁”
还有著名的 “路不拾遗”这句成语,现时的政治应该没有吧?
我真的不会相信,
“我们无私的为你们极力争取,我们真的可以肃贪,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相信你们讲得出,可是我也相信你们不能做得出。
人是不可能做一些没有商业利益的事!

---------------------------------------------------------------------------
**我不喜欢政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