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感觉

如果每一天用一种感觉来代表,
今天说感觉到的是---感动。

今天度过了感动的一天。
和中学的朋友在吉隆坡区游乐了一天。
久违了!
大家一起回忆当年,
例如:
以前我们约出街,总是要一早约定。
在经过父母的同意后,乘搭巴士到Kota Raya集合。
然后一起逛街玩乐。
美好的记忆!

今天感觉就像以前一样一起逛街玩乐。
不一样的是,我们都不是搭巴士的,
我们都不需要再得到父母的允许了。
走以前常走的地方,感觉竟然有点陌生。

刚才在关电视前恰巧看到 《阿贤贪食路线-吉隆坡》的节目。
坐下看完了。
事实上,我真的很少看电视节目,
所以觉得“阿贤”的节目原来很有意义和高水准。
看完节目才发现到,
曾经在吉隆坡区度过六年岁月的我,
原来并没有很认识那里。
在看到这节目之前,
我曾经向蛮多人夸过“少说,我也在这里(吉隆坡区)度过六年。我在这里长大的!”
惭愧啊!
我应该从新好好地认识过那里,在他还没被拆时 !


今天也看完了 JYJ Come On Over.
三人的感情超好,
原来大家其实都有互补对方的感觉。
其中讲到JJ生日,
大家都真心想过为对方买什么礼物。
有天真的很照顾弟弟。
俊秀的家其实很乱,被朋友出卖了!XD
JJ的角色很像为了大家什么都愿意做的人。
(其实我有种感觉,他其实是在大家面前笑,在镜头面前笑,可是心里有另一个自己的人。 *Note:我个人感觉!*)
看完后有感动到。

但是,从中我也发现到原来我和我朋友和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很像。
虽然我们大家的才能没有像JYJ一样强。
可是我很欣慰,
我人生中有他们一起!
今年的新年虽然过得匆忙,
这礼拜大家又陆续飞回去了。
我真的很感恩,
神给与我们大家一起相聚的快乐时光!
我们又制作了今年的“那些年”

I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