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这首歌很有Fu!
越听越会流泪,
越听就越悲伤。

很多时候我不会特地去理解日韩歌词内容。
因为我比较在意歌曲音律带给我的感觉。
刚刚特地找了歌词翻译,
音律如歌词内容。
这是一首很棒的歌!

[题外]
昨天,有一位朋友的朋友和我说了一句。
我很勇敢!
我其实了解她的含义。
她对我说,我看了你最近跳舞的视频。
我惊讶了!
因为我跳舞很少对人说,
以前常跳的时候也一样。

[内心的想法]
其实大家都懂,我自己更清楚。
我的身材是肥胖型的。
跳舞,当然会被人取笑。
想起四年前,
可能我真的很勇敢。
厚脸皮了两年,
一直坚持自己的兴趣。
假装无视别人的眼光,
常常听着mp3.
一直去做运动!
可是怎样都瘦不下来。
记得那时对自己的饮食管理也很在意。
晚上7点前一定吃饱,
甜点和soft drink都很少喝。


------------------------------------------------------------------------------
当昨天她对我说那番话时,
她的意思其实有刺到我。
虽然她没有恶意。
坦白说,
自从退出后~
饮食管理有松懈,
运动基本上都停了。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去游泳。
我想而没有行动,
是因为我怕。
一个肥人去游泳。
我看到,我可能会偷笑!
真希望Apple发明能在水底听歌的产品!

[借口?]
可能以下对于别人来说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借口。
感觉自己年龄大了,
感觉如果继续参加跳舞,也会被闲老了。
半世纪的一半了~
但是我还是想继续!
----------------------------------------------------------------

与其用说,
我比较喜欢用行动来表现!
我相信总有一天,
有人会看到我的。
与其说我“很多把刀,没把利”,
让我高诉你吧。
“我是能掌握每一把利刀的人!”
我只能说,
对于任何有“机会”事,我都已经尽力而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