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I AM UCC

因为心血来潮,得空,和怀念!
我跳舞了!
久违了,
距最后一次跳舞有半年了吧~
这次和以前的队员合作。
我们都是。。。,应该是。。。总结来说X队员。

这次的合作很即兴。

(大略)
C:有比赛哦!
J: 是哦?要怎样参加?
(大略省略)
C: 跳什么舞好?我们两个人罢了!
SNSD , SUJU,都那么多人!
J:就神起啦,两个人! (神起饭们,不要误会,没有意得罪。)
C: KYHD?
J: Maximum 好吗?
C:ok! 

结果~~~~两天?or 三天?后~~~
(吃饭时) 
两人:就这样,这样,这样!Ok, Ok, Ok. DONE!
两天后一起练习。Settle.

两天后的一小时练习~~~~

三天后~~~~
J: 我们录吧,因为我过后不得空。
C:ok 啊~

然后就是以下!成品!





我们一起应该用了最多两小时吧?
自己练习,我本身是用了大约3小时。


很明显,我跳错了!
有机会我会再接再厉的!
跳舞!爽啊!超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