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天与地

这部戏太棒了!
观后感:
大家都会长大,
因为长大了就要面对生活,很现实的生活。
曾经拥有的理想也会逐渐的忘记。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回想当初,
如果当初我怎样怎样;
现在我就这样这样了。
因为觉得遗憾,所以不停地说回以前。
因为曾经有过理想的从前,
也实现过一步理想的从前,
所以从前很美好!

这部戏很有inspiration!
对于刚要面对现实生活的我,还蛮有影响的。
我以前的理想就是音乐!
因为我觉得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无论跳舞,乐器和唱歌,我都很有兴趣。
可是渐渐的,我忘记了一些曾经热爱过的理想。
因为现实的生活都是钱,
租studio是钱,学乐器和乐器维修是钱,Audio Mixing的software也是钱,唱歌虽然可以在家乱乱喊叫。但是想尽情的唱也是钱。
在基于钱的前提之下,
我们会逐渐忘记自己曾经热衷的理想。

在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我能记住我的理想,
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
我希望我有能力支付我的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