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久违了

主题是久违了,
久违了的情感,只想在这一刻宣泄再此。

你陪伴我都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
我们彼此再也熟悉不过。
时时刻刻的想念,
不是那么轻易忘怀的。
以前上课时,
总觉得陪你的时间很少。
因为课业的关系,连续熬夜了几天。
然后,与你见面就只有短短的几小时。
过后毕业了,
原以为大家会有时间长聚,
可惜我偏偏往返方向走。
所以,
我决定了。
今晚无论如何,
我都会在你身边!
我亲爱的枕头。
我会尽量让自己和你相处久一点。
XD



久违了的无聊瘾犯了。
如果这篇无聊之作被我父母看到。
我就惨了!
写在我自传blog里,
。。。应该没事呱!

明明精神上很累,
可是心理上失眠了!
枕头我们继续翻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