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演唱会

昨天晚上看到FTISLAND在马来西亚的新闻,
才想起今天是他们的演唱会。
之前知道他们会来。
可是当时是考虑考虑,
要看到时是否有钱买票。
结果,
原来concert在明天,
惨了。
最近负资产,
还以为Concert会在新年后。
很庆幸last minute有票了。
很感谢Fizah! 
因为我和她毕竟不熟。
见到面还有点尴尬。
她一来就问我关于舞团的事。
我只能支吾以对。

她的问题remind me 和让我觉得,
“隐形人为什么隐形的”

无论如何,
我真的很感谢她。

演唱会太棒了,
很喜欢Live Band的演唱会,
超有气氛。
Rock 啊!
小插曲,
HongKi叫fans 们坐,
可是rock pit 是站的。
结果他很尴尬的说每人告诉他。
超搞笑!
还有中场休息的影片,
让我狂笑。
我也好想未来能拍出一些这样的影片!

concert 回来超开心!

题外话:
我只想引用《溏心风暴》的对白,
“我对眼就是证据!”
我相信经历!
因为我知道
“耳听三分假,眼见未为真”的道理。

是的,
我block过。
因为我当时需要冷静。
但是
后来?
Anyway,
还是那句,2012年了,该放不下的也都结束了,
我伤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