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突发目标

昨天刚刚赶完初步作品,
等待修改/批核的回复的同时,
我无聊了。
我最近都在想,
人赚钱到底是为了什么?
结果自己找到的结论竟然和林淼淼的想法一样。
“揾钱来买衫买鞋买靓也囖!”
结论的来源思想出于
我的Skullcandy耳机坏了!
很伤心啊!
在马来西亚买不到!!!
结果上网搜索 Skullcandy 同款耳机,
发现我的最爱 Monster Beats by Dr. Dre 也在促销当中。
可是换算回来还是贵!
后来在想,就算买了Beats 我都没有iPod,
结果
现在
很需要钱!
因为
wishing list 了!
1. iPod Touch / iPod Nano
2. Monter Beats by Dr. Dre Studio Hi-Definition Green
3. Skullcandy headphones In-ear buds
4. iPad2

暂时4样。
要认真找工了!
圣诞老人!我要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