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第一次说

我,未曾向任何人说过我的理想对象。
也没有想太多关于这方面的问题,
因为我觉得自由很重要!
当有了伴侣的同时,也是被束缚的同时。
这是我一直都有的想法,
现在也如此。
我时常都说我是一只没有脚的小鸟,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被管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不会想关于爱情的事。
至少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觉得和男生朋友们都是哥儿们!

Anyway,
长篇大论了一番,要进入正题。
如果说到理想型,
在以前,我会觉得他一定要比我强的。
那时的我觉得,我唯一不会的事就是电脑。
如何组装电脑,install programs 之类的。
所以那时都会想,
要是找对象就应该要找对电脑很有研究的。
可是,现在我对电脑也有很多的了解了。
虽然没有特别的专业,
可是我也许是在女生朋友眼中是电脑资讯研究生的资格了。
我的结论是,我不是很需要会电脑的男人!
因为有google了,
需要什么去search一下就有!
结论是,
如果再问我我的理想型之类的问题。
我答不知道,
这就是这正解。
如果非要我答,
或许那人有Steve Jobs, 柳井正生意视野的人吧!
(暂时认识这两位,因为只看过他们的书。)
我现在的弱处应该是对Business不太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