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发泄]

原来我在别人的眼中是那么的不堪?
[Case 1]
我和你一起站在路边
没错我拿到免费的票。
我也知道你喜欢她们。
可是我也是。
你至少在韩国看过她们,
我没有咧。
我真的很想亲眼看她们跳舞!
我原本只想静静的看,
想到好像背叛你,
结果我还是拼命的拍了几张。
结果终究还是被你说。
我当时只想分享自己的幸运,
可是你却看成挑衅。

[Case 2]
我在星期天遇到一个挑战失败了。
结果我在twitter宣泄了自己的心情。
Sad? No I think disappointed will more suitable to describe my feeling now! I'm nothing!  ”
不知道是否我想多,看到一些status后觉得在讲我。
如果是我想多那你们就当没有一件事
如果是真的我还真的想澄清
“我并没有跟进你们任何事,也因为避免误会之前都不看,也不主动去和其他人联络。但是这次是因为某团发放在自己的版,我才看的。对!我回复了。我也没有要挑衅的意思!是真心觉得她跳得很好!就这样!”

发泄在这里,
对!
我觉得现在这一刻的自己很幼稚!
真的没必要去解释。
所以写这篇感受感觉好像小学那样!
虽然很幼稚,
我只想讲,
我言行端正!
奈何有多多的是非围绕我。
我,无能为力。
好心难道真的做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