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ime Is It Now

感想

最近追看的电视剧都大结局了。
《拥抱太阳的月亮》
《On Call 36 小时》
因为最近连freelance工都没有,
无聊啊~得空啊~胡思乱想啊~

首先,
《拥抱太阳的月亮》
我觉得很感动的看点是阳明君死了那一幕,
云问阳明君的魂,他们是不是朋友。
我真的哭了。
很难得,我看戏会哭到稀里哗啦~
感觉上,
这两幕有touch到我。

比起爱情我会是更重友情和亲情的人,
我觉得友情和亲情更值得珍惜。
所以
我很怕去想也不敢想,万一。

《On Call 36 小时》
里面有很多经典的对话和值得学习。
很多道理应该认真看待。
珍惜,珍惜,珍惜!

我常常都听到要珍惜目前拥有的。
可是我却很少实行。
原因全都是借口。
我不敢踏出第一步,
因为我是一个怕输的人,
我怕我的颜面尽失。
所以大家都看到我如今还是一事无成。
也许我现在写得很有道理,
可是我也是一个善忘的人。
今天的道理在明天就会被遗忘。

Anyway

最近在追这两部剧时也发生两件不幸的事。
我敬佩的偶像之一在演唱会结束的回程中接到父亲去世的消息。
很残忍的消息。
站在他的立场想,
这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实。
连最后都没有陪伴在旁。
我希望他能尽快从悲伤中走出来,
希望他能坚强。
因为我觉得他是那种忧郁型的人。
坚强啊!有天!

另一件事是小学时的巴士叔叔的亲人去世了。
可是她的亲人却在灵堂吵架。
有点无法理解。


在这段期间想起了年初的车祸。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了。
撞的那一刻还好冷静,
还好真的有运。
如果当时我稍微紧张,
可能就真的翻车。
(不想胡思乱想下去)
touch wood, touch wood, touch wood!
还好神的眷顾。

衷心祈祷:
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